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身边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你感受到了吗?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严查油烟净化装置 创造优美环境
沙场秋点兵,观摩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卦庙社区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一周快讯

本报讯 近日,侯寨乡八卦庙社区党支部组织党课教育活动,党员代表张茹、张良上台演讲。演讲结束后,社区第一书记李三喜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人民的名义》第8集。观看结束后,李三喜围绕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特权”进行了讲解。他告诉社区党员,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特权”就是牺牲与奉献,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特权”,既是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更是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模范践行者。记者 景静

人和路街道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报讯 10月10日,人和路街道郑飞社区举办了消防知识安全讲座,邀请省消防培训中心的徐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初期灭火知识、火灾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等知识。

会上,徐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提醒居民做到定期进行日常安全检查,避免火灾发生。记者 景静

蜜蜂张街道

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报讯 连日来,蜜蜂张街道巡防中队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辖区消防秩序稳定。

检查中,巡防队员重点对沿街门店、中小学幼儿园、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堵塞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合格规范,是否存在“二合一、三合一”现象,是否私拉乱扯电线,不合理使用电气设备等,共检查出不安全因素10余起,并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门店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向居民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了宣传页和宣传册200余份。记者 景静

长江路街道

“三抓三强化”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 近日,长江路街道以“三抓三强化”为基础,努力推进项目建设。

抓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街道严格落实“三定四推五落实”,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坚持班子成员包项目制度,定期对项目现场进行走访,每周召开项目例会,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程和有关问题。

抓服务,强化推进力度。加大与开发企业的沟通,针对企业在项目各推进环节遇到的实际困难,主动向相关部门多请示、多汇报,力争问题尽早解决、尽早突破,全面加快项目进度。

抓管理,强化环境优化。派专人对项目工地进行盯守,重点抓好在建项目的扬尘治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同时加大对项目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为项目营造绿色、宽松的建设环境。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59 2017-10-19 00:00:00 四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KeywordPh■一周快讯八卦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