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身边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你感受到了吗?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严查油烟净化装置 创造优美环境
沙场秋点兵,观摩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解放路街道
严查油烟净化装置 创造优美环境
■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连日来,解放路街道认真解决辖区内的燃煤大灶和油烟净化装置安装问题。街道自统一开展饭店油烟净化器装置安装使用工作以来,辖区内各个层次饭店已基本做到,但是,“只用不洗”,油烟净化器沾满油污,过滤油烟效果打折的情况却普遍存在。

此次排查中,街道城管科、执法中队联合执法,对辖区所有门店逐一走访排查。对油烟净化器滤网沾满油污、未设置专用排烟管道、后厨抽油烟机脏乱的饭店责令清洗整改。并将此类饭店逐一登记,列入清洗和今后巡查重点。针对极个别未安装和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装置的饭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顿。

记者 景静

五里堡街道

多举措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 连日来,五里堡街道持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街道建立街道、片区、路、路段、门店五级网格,实行网格长、片长、路长、段长、店长五长负责制,将辖区内污染源分包至各网格,责任落实到各级网格长和下派到网格的各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坚持网格巡查制。

街道建立大气污染联防联治机制,与上级有关部门紧密配合,与辖区各个建筑工地、公共单位负责人密切合作,上下联动,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研判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治办法。

街道组织食药、卫生等部门,对河医周边及建筑工地开展集中综合整治行动。对不合格的工地、餐饮门店、“小散乱污”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严格执行“三员”现场管理制度,安排专人在工地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长效监管。

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60 2017-10-19 00:00:00 四 严查油烟净化装置 创造优美环境KeywordPh■大气污染防治解放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