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建设美丽家园“12319”与你同行
市曲剧团献演白沙镇前程村
居民医保怎么办理?快到社区来了解
郑东新区全面普及“温柔”洒水模式
找准定位 积极融入 勇担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全面普及“温柔”洒水模式
行人再也不用担心溅一身水啦!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在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基础上,在确保维持市区环境干净整洁的同时,为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不受影响,东区环卫调整洒水作业模式,全面号召辖区内环卫司机在所有道路推行“温柔”洒水模式,做到及时避让行人及非机动车,尽量避免洒水作业时喷溅行人和非机动车事情的发生。

洒水车在进行道路洒水时,若右前方有行人,洒水车司机应立即关闭右侧喷水管,只留左侧喷水管,直至完全绕过行人恢复右侧喷水管洒水作业。在东区道路,出行市民随时可感受到洒水车“温柔”洒水的一面,负责农业南路至如意东路道路洒水保洁的司机陈师傅说道:“我几个月前才参加环卫工作,从执行‘温柔’洒水模式以来,得到了附近居民一致赞许,能被夸赞我自己也很高兴。”

经过不断深化落实,“温柔”洒水的环卫作业模式已在郑东新区得到全面普及。“温柔”洒水的暖心举措在东区广受市民好评。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乔宝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912 2017-10-19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全面普及“温柔”洒水模式KeywordPh行人再也不用担心溅一身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