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建设美丽家园“12319”与你同行
市曲剧团献演白沙镇前程村
居民医保怎么办理?快到社区来了解
郑东新区全面普及“温柔”洒水模式
找准定位 积极融入 勇担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开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演讲比赛
找准定位 积极融入 勇担使命

本报讯 “我作为办事处的一名基层职员,找准定位,积极融入,勇担使命,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尽绵薄之力……”10月11日上午,龙湖办事处开展了以“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促进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意义、发展定位和战略任务,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奉献力量。

来自龙湖办事处各部门的19名选手按抽签出场顺序依次演讲,并由郑东新区团工委书记白静、龙湖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明杰等作为评委,对选手采用十分制进行评分。

现场选手们的演讲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来自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周瑞侠的演讲《创“塔尖城市”,做好塔底基石》气势磅礴,文采飞扬;长效办公室郭英伟的《做好螺丝钉,志把青春献明天》语言朴实,真情饱满;党建办公室姚晓晨的《点点滴滴,从我做起,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则从细节之处展现了青年工作者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中应有的担当;党政办公室王凯歌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在行动》中提出了“在思想上同心、在行动上同向、在服务上同步”的口号;龙湖金融岛综合服务中心的李岚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中总结道:“学明白,想明白,做明白,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添光彩!”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来自党政办公室的李明华获得了一等奖,来自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的杜欠欠和龙湖金融岛综合服务中心的李岚获得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郑东新区团工委书记白静总结发言:“本次比赛的每位选手都很优秀,展示了作为青年团员的风采。”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田甜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914 2017-10-19 00:00:00 四 找准定位 积极融入 勇担使命KeywordPh龙湖办事处开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