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四届“郑州慈善大奖”开评
郑州出台规划 助力残疾人共享全面小康
中国贸促会(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在郑揭牌
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
前三季度我省为残疾人 发放7.6亿元补贴
国家专家组助力我市秋冬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专题调研
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

本报讯 市政协主席王璋近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进行调研。

王璋一行首先来到市体育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对全民健身场馆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还就体育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加大场馆设施建设、全民健康知识普及、全民健身指导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全民健身组织形式,进一步完善市、县(市、区)、乡镇(办)、村(社区)四级全民健身组织管理体系,乡镇、街道体育组织建设达到了全覆盖;社区体育健身站点全覆盖。2016年我市还顺利成为全省首批全民健身示范城市,至2016年底,我市已初步形成了政府领导、依托社会、覆盖面广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体系。

针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王璋说,省会城市地位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郑州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和环境;省会城市人才聚集和群众需求的推动作用,为郑州体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体育强市战略部署,为郑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插上了奋飞的翅膀。

王璋表示,要明确全民健康与全面小康的关系、明确敬德修业与强身健体的关系、明确体育外在与养生内在的关系,希望全市体育部门做好赛事组织、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发挥作用,为郑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出时代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积极践行者。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966 2017-10-19 00:00:00 四 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KeywordPh市领导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