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四届“郑州慈善大奖”开评
郑州出台规划 助力残疾人共享全面小康
中国贸促会(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在郑揭牌
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
前三季度我省为残疾人 发放7.6亿元补贴
国家专家组助力我市秋冬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建设国际商都再添强劲动力
中国贸促会(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在郑揭牌

本报讯 昨日,中国贸促会(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在郑州揭牌。该服务中心是中国贸促会在全国11个自贸试验区中设立的第五个服务中心,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将为河南自贸试验区企业贸易投资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等出席揭牌仪式。

陈洲说,中国贸促会(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设立,标志着中国贸促会在落实国家自由贸易区战略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服务中心可充分发挥中国贸促会在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一方面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国外的贸易政策、海外投资、融资上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国际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妥善高效解决国际商事纠纷;组织企业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和标准的制定,拓展企业权益。

王跃华表示,中国贸促会是我国与境内外经贸界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平台。中国贸促会(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将为郑州新时期对外开放,特别是国际化合作提供有力支持,为郑州建设国际商都增添强劲动力。同时,将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合作、开展国际交流、加强涉外商事法律工作等多方面支持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建设,助推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投资贸易便利、监管高效便捷、具有国际水准的自贸试验区。

郑报融媒记者 肖雅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964 2017-10-19 00:00:00 四 中国贸促会(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在郑揭牌KeywordPh郑州建设国际商都再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