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档案管理、党费收缴等“一站式”办理
新郑市 城市管理局揭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 城市管理局揭牌

本报讯 昨日上午,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新郑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标志着新郑城市管理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成为新郑市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一大重要成果。

据悉,新成立的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新郑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在承担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园林绿化管理等职责的同时,还将担负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全部行政处罚权以及环境保护管理、工商管理、水务管理、食品药品监管等方面的部分行政处罚权,将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促进城市高效有序运行,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治理目标。

郑报融媒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岳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04 2017-10-19 00:00:00 四 新郑市 城市管理局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