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2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挑战者联盟”火箭表现抢眼
土超联赛开门红
C罗救主 皇马战平 曼城变“欧洲最强火力”
上海上港却没有成为“巨无霸”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土超联赛开门红
拥有朱婷瓦基弗“谁都不怕”

昨晨,瓦基弗银行女排迎来土耳其超级联赛的首场比赛,结果,她们在客场以3∶0完胜浩克银行队,赢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朱婷在比赛中独得21分荣膺全场得分王。瓦基弗银行队主帅古德蒂赛后表示,拥有朱婷的瓦基弗银行女排现在向全欧洲所有球队宣战,欢迎挑战者。球队经理也高调表示:“我们有朱婷,你们没有!”

浩克银行队有3名古巴外援拉米雷斯、萨拉斯和桑切斯助阵,瓦基弗银行队此役首发阵容由朱婷和罗宾逊搭档主攻线,土耳其新秀居内什联袂阿克曼担纲副攻线,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阿伊卡奇。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13和25∶20。打满全场的朱婷进攻29扣拿下18分,成功率很高,发球斩获2分,拦网进账1分。 孔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46 2017-10-19 00:00:00 四 土超联赛开门红KeywordPh拥有朱婷瓦基弗“谁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