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2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挑战者联盟”火箭表现抢眼
土超联赛开门红
C罗救主 皇马战平 曼城变“欧洲最强火力”
上海上港却没有成为“巨无霸”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C罗救主 皇马战平 曼城变“欧洲最强火力”
■欧冠小组赛

欧冠小组赛昨晨激战8场。其中,曼城2∶1力克那不勒斯,皇马被来访的热刺1∶1逼和,利物浦客场7∶0狂胜马里博尔,莱比锡红牛3∶2击败波尔图拿到欧冠首胜。

曼城与那不勒斯的较量被认为是“欧洲最强火力”的对决,结果,曼城主场2∶1胜出,以全胜战绩领跑F组。

虽然阿奎罗仍然没有复出,曼城进攻“三叉戟”只剩下斯特林和热苏斯,但他俩双双进球。而那不勒斯队中的一众射手则集体迷失,默滕斯甚至还罚失了一粒点球。

H组皇马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C罗和凯恩是焦点人物。开场4分钟,C罗的前点冲顶击中门柱。而凯恩则在第28分钟帮助热刺取得领先,奥里耶右路低传,凯恩抢前点但没碰到皮球,但盯防他的瓦拉内不慎自摆乌龙。

第43分钟,克罗斯被热刺防守球员奥里耶在禁区内铲倒,皇马获得点球,C罗主罚命中。这是C罗在欧冠联赛中打进的第110球,同时也是他在欧冠联赛中罚进的第13个点球。凭借这个点球,皇马也实现40场欧冠连续破门,同时在欧冠联赛中已打进45个点球,超过巴萨(44个)创下新纪录。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同积7分在小组中并驾齐驱。 刘大伟

欧冠第3轮小组赛首日赛果

E组莫斯科斯巴达5∶1塞维利亚

马里博尔0∶7利物浦

F组曼城2∶1那不勒斯

费耶诺德1∶2顿涅茨克矿工

G组 摩纳哥1∶2贝西克塔斯

莱比锡红牛3∶2波尔图

H组 皇马1∶1热刺

希腊人竞技1∶1多特蒙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48 2017-10-19 00:00:00 四 C罗救主 皇马战平 曼城变“欧洲最强火力”KeywordPh■欧冠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