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5版:家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金秋装修季,“5号”送补贴
鲁公大宅: 品质+诚信 做行业标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秋装修季,“5号”送补贴
速致电0371-56628622 56568022

金秋装修季, 5号装修网推出装修补贴活动,让广大客户享受实在的优惠。并承诺现在签约,期限内绝对不涨价,让您家的装修轻松透明,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此外,还启动全城征集样板间活动,特预约50户免费验房名额、预约50户装修节点免费验收名额、预约50户免费审核预算名额。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参与吧。

郑报融媒记者 慎重

全城征集样板间·享7重好礼

1.管理费五折。

2.设计费五折。

3.签单砸金蛋(电视机、洗衣机,砸到就是您的)。

4.团购更优惠。

5.到场咨询就有好礼。

6.金牌工长等您挑。

7.特征集10套工地总经理亲自监管。

地址:郑州报业集团六楼607室5号装修网

金秋装修季,“5号”送补贴

鉴于当前家居装修业存在的种种不规范现象,本报携手专业团队,成立互生科技5号装修网,通过合理透明的价格,清晰明了的项目,基础装修0增项,主材郑州市场超低价,首家双监理监管工地,做到真真正正一直在你身边,通过实际行动服务民生,让更多的家庭在装修过程中享受简单轻松透明的服务,为装饰行业的规范作出表率。

近期,各地建材价格大幅上涨,运输成本、店面房租、人工成本都在涨价,受此影响,装修费用也是稳中有升。恰逢金秋装修季,如果家里的装修能够提早确定,或可以避免因价格上涨带来的资金压力。

5号装修网特推出装修补贴为广大业主装修助力,让客户享受实在的优惠,并承诺现在确定装修,期限内绝对不涨价,让您家的装修轻松透明,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高标准材料施工

六大节点验收让您满意

5号装修网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这一原则,坚持使用固定自有南方工人,并且定期培训新工艺和组织工艺大比武,提升工人的施工水平和服务意识。监理每周巡检两次工地,每周公司抽检一次工地,更增加第三方监理共同监督工地,进行六大节点的验收抽检,保证整个装修过程的监督和验收把关,特别是对工人和工地的打分评比制度,激励每一名工人自主自发严格要求自己。

5号装修网通过大量比较甄选,选择优秀品牌材料厂商,从环保和质量上严格把关,售后服务高要求,价格上做到郑州最低,并保证厂家定点配送,保证每个工地使用的材料统一和标准。材料配送到工地有专人验收检查,做到所选就是所用,让客户放心、管理省心的材料配送流程,保证每个工地的顺利施工。

服务方面,5号装修网承诺基础装修2年保修,水电5年质保,保证整个居住过程无忧的24小时服务制度,专业客服、设计、施工和前期销售四对一的服务模式,真正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63 2017-10-19 00:00:00 四 金秋装修季,“5号”送补贴KeywordPh速致电0371-56628622 5656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