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5版:家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金秋装修季,“5号”送补贴
鲁公大宅: 品质+诚信 做行业标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鲁公大宅: 品质+诚信 做行业标杆

鲁公大宅秉承“责任、信任、感恩”的企业文化,本着一站式采购,一条龙服务的原则,坚持打造一流的完美高品质家居环境,保证家装的质量和服务,让业主装得放心,住得安心。郑报融媒记者 慎重

创新源于责任,责任保障品质

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为经营理念,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于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居及后期配饰的供应、行业专业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家居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了中国比较有竞争力的装饰行业品牌,形成了国内专业的家居产业战略体系和格局。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正朝着成为家居产业领导者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进。

用爱创造真诚,用心打造金牌

一个企业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而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则源于对企业的了解与认可。公司在郑州市率先采用了包干价的计费模式,有22800元、33800元、44800元、55800元等多款家装套餐可供客户选择,超支现象完全可控。当客户确定鲁公大宅为其装修后,可以约定设计师量房。根据量房结果,客户可与设计师对设计方案进行讨论,直至客户满意为止。其后,进行严格监督,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手把手的承诺,心贴心的服务。

打造时尚家居,成就行业标杆

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终以“全力打造行业著名品牌,实现全国连锁,整体家装集成商”为愿景,以“以人为本,服务客户,追求卓越”为宗旨,一直秉承“责任,信任,感恩”的企业文化,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鲁公大宅装饰在全国“遍地开花”,日渐成为家装行业标杆。

鲁公大宅也一直以高品质、真环保的家装工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厚爱,成为郑州家喻户晓的知名家装品牌,为千家万户所认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70 2017-10-19 00:00:00 四 鲁公大宅: 品质+诚信 做行业标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