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把握方向 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
打造主动权益品牌 新发基金华安幸福生活值得关注
红心永向党 舞蹈献祝福
诗歌进万家 朗诵传喜悦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贾峪镇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宋书杰到乔楼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把握方向 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

本报讯 10月16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乔楼镇付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据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介绍,乔楼镇机关干部齐心协力,脱贫工作稳步推进,切实提高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付河村支部书记李巍峰介绍了付河村的地理特点、村民贫困的原因、目前的脱贫方式、档卡资料的整理以及付河慈善超市等工作进展情况。

宋书杰还详细了解了劳务协作、教育助学、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各行业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意向帮扶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宋书杰要求乔楼镇要拓宽思路、着眼长远、统筹谋划,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始终把握脱贫攻坚主攻方向,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充分利用好国家各项扶贫政策,围绕如何招大商、选好商,认真谋划项目、探索切合路径、制定发展规划、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真正把精准识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宋书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主动查漏补缺、全面梳理分析,围绕自查识别、退出标准、准入程序、动态调整等交叉检查的重点内容,不断完善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硬件建设,进一步提高扶贫资料的完整性、规划性和逻辑性,确保实现“三个零差错”“三度明显提高”的工作目标。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兴珍 陈鹏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66 2017-10-19 00:00:00 四 把握方向 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KeywordPh宋书杰到乔楼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