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把握方向 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
打造主动权益品牌 新发基金华安幸福生活值得关注
红心永向党 舞蹈献祝福
诗歌进万家 朗诵传喜悦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贾峪镇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主动权益品牌 新发基金华安幸福生活值得关注
■商业资讯

2017年,华安基金凭借旗下主动权益类产品的强势表现,实现了基金业“大满贯”,包揽三大证券报公司类奖项:《中国证券报》“2016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上海证券报》“2016年度金基金·TOP公司奖”、《证券时报》“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华安幸福生活混合基金(代码:005136)正在发行中,该基金将沿着消费升级和科技创新两条主线进行布局。前15大基金公司中,华安基金最近两年主动权益绝对收益排名第一。

华安幸福生活正式发行

华安幸福生活混合基金(代码:005136)10月9日起正式发行,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证券报》“三年期开放式混合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2015年下半年崔莹接手管理华安逆向策略,在下半年沪深300指数下跌16.59%,创业板指数下跌5.06%的极端行情下,华安逆向策略逆势取得35.9%的收益率,斩获2015年下半年偏股混合型基金冠军。华安幸福生活聚焦中国进入大消费时代的未来趋势,提出“幸福生活”的投资理念,具体可以分为“健康生活、快乐生活、安心生活”三个维度。

长安马自达9月销量突破1.8万辆

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销量连续第五个月破万,终端销量超过1.4万辆,并继续保持攀升态势;第二代Mazda CX-5自9月21日上市以来,销售势如破竹,短短9天时间,订单加交付量已超过4000辆。 以第二代CX-5为代表,长安马自达持续践行“特色精品战略”,全心全力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未来,随着全新款车型的逐步加入,长安马自达将全面巩固自身在运动型精品汽车市场的地位,同时为新生代群体提供更创新、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出行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68 2017-10-19 00:00:00 四 打造主动权益品牌 新发基金华安幸福生活值得关注KeywordPh■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