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把握方向 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
打造主动权益品牌 新发基金华安幸福生活值得关注
红心永向党 舞蹈献祝福
诗歌进万家 朗诵传喜悦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贾峪镇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心永向党 舞蹈献祝福
京城路街道广场舞大赛开赛

本报讯 10月1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红心向党·舞动中原”暨“全民修身 出彩荥阳”广场舞大赛开赛。

“京城路街道广场舞大赛报名开始啦!”9月26日,这则消息通过微信和网络,迅速在“朋友圈”传播,发布消息次日,24支活跃在各个街头和游园的文艺团队完成了“集结”。

在万山路街心花园活动现场,活跃在辖区各村、社区的6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激情舞动,为辖区群众带来欢快的舞蹈盛宴。

据了解,荥阳市“红心向党·舞动中原”暨“全民修身 出彩荥阳”广场舞大赛展现了荥阳市广大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0月中旬各乡镇办完成初赛遴选,月底将进行决赛。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郑鸿斌 张艺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71 2017-10-19 00:00:00 四 红心永向党 舞蹈献祝福KeywordPh京城路街道广场舞大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