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把握方向 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
打造主动权益品牌 新发基金华安幸福生活值得关注
红心永向党 舞蹈献祝福
诗歌进万家 朗诵传喜悦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贾峪镇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豫龙镇和崔庙镇组织观看专题片

本报讯 10月16日,豫龙镇和崔庙镇分别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榜样》。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方式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精神风采。

《榜样》放映结束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触动,感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感染,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认真工作,提高工作能力,为基层群众、为服务对象办实事、办好事,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强调,要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各村网格长到所包村,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的感人事迹,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改睿 刘新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75 2017-10-19 00:00:00 四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KeywordPh豫龙镇和崔庙镇组织观看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