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把握方向 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发展道路
打造主动权益品牌 新发基金华安幸福生活值得关注
红心永向党 舞蹈献祝福
诗歌进万家 朗诵传喜悦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贾峪镇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本报讯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贾峪镇立足实际,依托网格,采取有效措施,在转变作风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贾峪镇所有党政班子成员放弃节假日,开展分析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列出工作重点:组织召开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等召开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各村党支部、各部门迅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贾峪镇将第四季度工作按照条块结合的原则进行分配,明确了条块关系;将重点工作如地铁6号线征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对各项工作再次明确了主要负责人、牵头人,明确了各负责人和涉及村的关系,要求所有人立足岗位、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对待任何工作不能存在畏难、推诿、放任自流的情绪。

党政办、督查办紧密结合,按照各项工作要求,不定期对所有工作开展现场实地督查,并保存相关督查影像、图片等资料;实行各项工作汇报制度,各分管负责人定期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向党政联席会进行汇报。截至目前,该镇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的推进中。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柴伟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76 2017-10-19 00:00:00 四 贾峪镇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