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揭牌
荥阳16家企业外出研修
广武无私献爱心 老区有情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16家企业外出研修

本报讯 10月9日至15日,荥阳市组织少林客车、阳光油脂、辉龙铝业等16家企业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的郑州市百名领军企业家研修班。研修班课程从党的十九大前后经济形势到中国制造2025最新解读,从工业机器人到物联网制造技术,从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看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等,给发展心切的企业家们提供了工业发展的文化盛宴和饕餮大餐。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丁颖

荥阳京城路街道示范化

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用

本报讯 10月16日,荥阳京城路街道历经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一个崭新的示范化“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辖区党员从此有了更加温馨的家园。

据悉,京城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计投资5万余元,设立4个服务窗口,实施“一站式”服务,分别为党员和群众提供档案管理、服务咨询、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程序更简化,服务更专业,有力推进街道党群服务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了党员队伍管理,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冯明献 冯聪

荥阳房产中心为贫困户送4000元救助金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房产中心驻环翠峪司庄村第一书记王永利与村两委干部来到贫困户宋发展、宋发敬家中,为其送去救助资金4000元,并告诉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让这些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暖融融的关怀。

据了解,今年7月司庄村三峪组新识别贫困户宋发展、宋发敬兄弟遭遇车祸身负重伤,驻村第一书记王永利第一时间与村委干部赶赴中医院探望、慰问,根据两人家庭实际困难情况,与医院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对他们实行“先看病、后付费”、暂缓支付医疗费用的特殊照顾,积极与交警部门联系,尽快划分事故责任,同时及时向荥阳市房产中心领导汇报,为宋发展、宋发敬协调救助资金4000元,助其安心养病,早日康复。荥阳时报 王世端

爱心企业为贫困村民捐赠爱心棉被

本报讯 10月17日下午,荥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丹,中原智谷运营团队,智谷科协及河南省智慧农业灌溉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汇瑞电气有限公司、郑州建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科爱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华擎兄弟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荥阳圣威会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格物至微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智谷爱心企业代表来到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向牛口峪村捐赠145条总价值近18000元的棉被。

捐赠仪式上,中原智谷副总裁邱岳说,希望通过这一床床棉被能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与祝福,确保他们能够安全、温暖过冬。牛口峪村支部书记黄国敏对捐赠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牛口峪村的近期扶贫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脱贫规划。随后,爱心企业家现场为牛口峪村困难群众代表逐一发放了棉被。荥阳时报 崔睿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92 2017-10-19 00:00:00 四 荥阳16家企业外出研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