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揭牌
荥阳16家企业外出研修
广武无私献爱心 老区有情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武镇为甘肃范台村捐赠价值近5万元的农业机械
广武无私献爱心 老区有情送锦旗
革命老区代表了解机械如何使用
革命老区人民走进爱心企业,了解农业机械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广武镇政府大院欢歌笑语,彩旗飘扬。“广武无私献爱心,老区有情送锦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陕甘老红军戴占魁后代宣读了华池县林镇乡范台村党支部的感谢信并代表范台党支部向荥阳市广武镇党委、荥阳市广武镇政府、倪店村党支部、张河村党支部及郑州市福星照机械有限公司、郑州市吉峰机械有限公司、郑州市海龙泵业有限公司赠送了“无私援助 情系老区”锦旗,再一次向荥阳市广武镇情系革命老区、关注老区人民生活的善举表示感谢。

据了解,9月6日,荥阳市广武镇倪店村党支部、张河村党支部在陕甘革命老区——甘肃省华池县林镇乡范台村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向范台村的部分老红军后代和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13台水泵电机、秸秆粉碎机等农业机械,并与范台村党支部达成了共建基层村级红色战斗堡垒合作意向。

陕甘老红军戴占魁后代、红色传人精英网站长魏巍说,在全国精准扶贫深入推进的攻坚阶段,荥阳市广武镇倪店村党支部、张河村党支部为革命老区华池县范台村送来了比较实用的生产工具,必将改善老区生产生活条件,也为加快脱贫步伐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

在与广武镇倪店村党支部、张河村党支部党员座谈交流中,陕甘老红军戴占魁后代介绍了陕甘革命老区的发展历史,回顾了革命老区建设新成就,展望了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奔小康的新风采,并就如何发挥范台村党支部与倪店村党支部、张河村党支部共建基层村级红色战斗堡垒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

陕甘老红军戴占魁后代专程来到“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捐助单位郑州市福星照机械有限公司、郑州市吉峰机械有限公司、郑州市海龙泵业有限公司参观,实地考察了公司企业文化、企业创新和企业党建工作,对公司管理科学、产品领先、服务精湛表示赞赏,对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助力革命老区发展的善举再一次表示感谢。

荥阳时报 崔睿杰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93 2017-10-19 00:00:00 四 广武无私献爱心 老区有情送锦旗KeywordPh广武镇为甘肃范台村捐赠价值近5万元的农业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