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中北部快速通道莲花街西延工程开工
乔楼镇东郭村 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
荥阳植物园“彩带步道”别样美丽
中证工银财富指数表现抢眼,FOF投资迎接“硬基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举行今年第4批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荥阳中北部快速通道莲花街西延工程开工

本报讯 9月28日,荥阳市举行今年第4批、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郑州莲花街西延工程。

荥阳借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交通先行,但目前在科学大道与广古路之间缺少快速通道,莲花街西延工程建成将极大地改善荥阳中北部的交通状况。

据了解,莲花街西延工程为荥阳规划X009县道的一段,东起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莲花街站,西至荥阳荥广路,建设里程3.05公里,红线宽60米,其中主车道双向25.5米,两侧侧分带均为2.5米,两侧混行车道均为9米,两侧人行道均为5米。

莲花街西延工程为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

莲花街西延工程进一步完善了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荥阳境内出入口连接道路,提高区域快速交通转换能力,提高出行效率,减少绕行距离,带动区域沿线城镇化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化进程及其他产业的发展,优化路网,缓解进出荥阳市区交通压力。对扩大当地居民就业机会,提高沿线居民卫生条件,繁荣地方经济都有积极作用。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蒋士勋

■相关链接 确保桃贾路大修工程早日完工

本报讯 荥阳市X032桃贾路大修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桃贾路与陇海路交叉处,终点止于X032桃贾路与马米路交叉处,是荥阳市南部建材外运的主要通道,全长3.85公里,路基宽度18.5米,路面宽度16.5米,项目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标准。

自8月中旬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将该路段大修工程作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人员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保质量促进度,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一是从建设程序、原材料控制、施工管理、工程监理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重点布控,严格执行相关质量标准,强化工程质量自检、抽检和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二是克服持续降雨、原材料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增加机械设备和作业面,加快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桃贾路大修工程已完成左半幅3.85公里三层54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和基层铺装,完成7厘米沥青混凝土下面层铺筑,并进入5厘米沥青玛蹄脂碎石上面层试验段铺装阶段,左半幅电子称重系统路段和起终点平交道口处钢筋混凝土路面214米已铺装完成,路侧石已安装1500米,大修段右半幅铣刨工程量完成70%。下一步,地管所将继续以控质量、促进度、抓督促为重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沈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95 2017-10-19 00:00:00 四 荥阳中北部快速通道莲花街西延工程开工KeywordPh荥阳市举行今年第4批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