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中北部快速通道莲花街西延工程开工
乔楼镇东郭村 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
荥阳植物园“彩带步道”别样美丽
中证工银财富指数表现抢眼,FOF投资迎接“硬基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乔楼镇东郭村 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

本报讯 10月9日,乔楼镇东郭村乔楼组棚户区改造签约仪式举行。今后,乔楼镇将与保利地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任务,积极推动项目早日开建,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施工。在施工过程中,按照标准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陈晓

豫龙镇黑张村

创建郑州安全生产示范村

本报讯 近日,豫龙镇黑张村对辖区内电动车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台账,驾驶员签订保险。不定时邀请交警部门负责人到村委对群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组织驾驶员系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分析交通事故原因,以创建郑州安全生产示范村。黑张村把安全生产真正落到实处,把示范创建真正落到实处。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刘倩 刘石秀

京城路街道狼窝刘村

46万元惠及1412名村民

本报讯 近日,京城路街道狼窝刘村村委会门前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桌子上月饼、食用油整整齐齐堆积如山,村民正在排队领取村两委为他们准备的“双节”慰问品。

狼窝刘村共有1412名村民,58名党员。据悉,为欢庆“双节”,狼窝刘村共计花费46万多元,为222位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价值150元月饼、食用油一份,为1412名村民每人发放300元慰问金,独生子女户家庭每户多发一人份,再增加300元。村民暖意融融,纷纷竖起大拇指。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冯明献 冯聪

王村镇新庄社区

召开环卫工作例会

本报讯 10月12日,王村镇新庄社区召开了环卫工作例会。会上,对上个月的卫生情况进行通报,根据居民的反映及整体卫生评比情况,辞退一名环卫工人;同时,再次明确了环卫的范围、纪律等。会后,由工作人员带领5名环卫工人购买了新的劳动工具,铲子、水桶、扫把、拖把等,保证环卫工人们都拿到称心的劳动工具。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席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96 2017-10-19 00:00:00 四 乔楼镇东郭村 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