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中北部快速通道莲花街西延工程开工
乔楼镇东郭村 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
荥阳植物园“彩带步道”别样美丽
中证工银财富指数表现抢眼,FOF投资迎接“硬基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植物园“彩带步道”别样美丽

本报讯 近日,在红、蓝、黄三色的映衬下植物园环形健康步道让人耳目一新,吸睛无数,引来广泛热议。

据了解,这是荥阳市植物园在继林下广场景观改造后,在十一假期期间加班加点铺设完成的宽6米、长2060米的彩色沥青环形健康步道。彩色沥青环形健康步道以不同色系划分各自功能,蓝色为跑步区、红色为漫步区,交接区域以黄色分割,再配以清晰生动的功能图标和里程线,使整个环形健康步道似一个彩带环绕在植物园。6米宽的彩色沥青环形健康步道与前期两侧铺设的宽1.5米的彩色透水砖游步道交相辉映。具有极强的观赏、透水性能,是植物园在提升服务职能、建设海绵城市、打造多色系靓丽景观相融合的有效尝试。

建成后的彩色沥青环形健康步道将在较大程度上提高市民健身需求,彩色沥青环形健康步道的铺设,使荥阳市公园告别了单一道路色系的历史,使植物园成为荥阳首个拥有彩色道路的公园。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杨秋莉 宫梦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97 2017-10-19 00:00:00 四 荥阳植物园“彩带步道”别样美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