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226户公租房保障家庭入住东润玺城小区
贾峪镇 举办主题摄影展
聂楼村举办晚会,歌颂美好新生活
公交车长贴心服务 53名老年乘客联名送来感谢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分配活动公开透明,接受全体选房家庭监督
226户公租房保障家庭入住东润玺城小区

本报讯 9月30日,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对东润玺城小区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分配。

为做好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工作,荥阳房产中心提前对参加选房家庭住房情况、户籍进行统计,分类汇总,及时召集非郑州户籍的外来务工家庭传达郑州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要求其尽快提供在荥阳市连续2年(及以上)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以免影响选房活动,同时协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工商等有关部门进行分配前购买保障资格复核工作,凡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一律按规定程序通知申请人,限期办理保障资格取消手续。

为确保分配活动公开透明,荥阳房产中心邀请荥阳市人大、政协领导和群众代表监督选房过程,并现场通过电子屏幕全程直播,接受全体选房家庭监督。为确保选房过程有序进行,荥阳房产中心科学合理设计选房流程环节,抽调相关科室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群众住房保障政策咨询,制订应急预案,保障群众顺利选房。

通过3个小时的紧张工作,226户选房家庭如愿选到满意住房,下一步,荥阳房产中心将督促企业积极做好选房后期手续办理,争取保障家庭早日入住。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楚帅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100 2017-10-19 00:00:00 四 226户公租房保障家庭入住东润玺城小区KeywordPh分配活动公开透明,接受全体选房家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