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226户公租房保障家庭入住东润玺城小区
贾峪镇 举办主题摄影展
聂楼村举办晚会,歌颂美好新生活
公交车长贴心服务 53名老年乘客联名送来感谢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 举办主题摄影展

本报讯 “这次党员活动日开展得很特殊,很有意义。我为贾峪家乡的美景自豪,今后想和群众一起,干和群众一起,积极投身贾峪地铁6号线建设,让贾峪的明天更美好。” 来自贾峪的一名支部书记在参观贾峪镇主题摄影展时说道。

近5年,贾峪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全面推进,协调发展,先后荣获全国重点镇、河南省经济发达行政体制改革试点镇、郑州中心镇等金招牌,进入全国千强镇并且位次不断超越,2017年排585位。

据悉,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23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柴伟瑞 贾宣

龙门实验学校

举行“青蓝同辉”拜师仪式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隆重举行“青蓝同辉”拜师仪式。

据了解,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是由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和郑州八中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自该校成立伊始就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名师强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发展,教师先行”的办学导向,把教师的培养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为此,该校精心筹备开展了本次“拜师仪式”。此次仪式共分集体宣誓、颁发聘书、签订拜师协议、徒弟向导师行拜师礼、师徒互赠礼品以及代表发言等议程。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许青松 陈易彬

索河西街小学

拍儿童抗日微电影

本报讯 9月29日,荥阳索河西街小学根据抗日故事改编的儿童微电影 《收复魁星楼》开拍。

该微电影拍摄由西街小学六年级学生、教职工和家长志愿者做演员, 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以荥阳老城老县衙、魁星楼为背景开机拍摄,重新演绎了一段八路军英雄们抗日收复魁星楼的故事。经过前期的准备,这次一共有90多名小演员参与微电影的拍摄。

据悉,孩子们前期利用晚上写完作业的时间背台词,家长和老师积极支持,到处借所需道具和服装,借不来的就发动家人动手制作。

西街小学校长马丛敏说:“微电影的拍摄主要是让学生受到教育,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希望这个微电影的播映,让更多的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司慧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101 2017-10-19 00:00:00 四 贾峪镇 举办主题摄影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