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领航 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认真聆听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更大贡献
欢欣鼓舞看盛会 振奋精神谋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认真聆听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更大贡献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图

本报讯(记者 王继兵 刘俊礼 裴蕾)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聆听大会报告。各县(市)、各开发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郑州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程志明、靳磊、王璋、王跃华、张延明、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谷保中、孙金献及在郑的副市级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行动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对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郑州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敢于担当,集中精力,攻难克坚,围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要求,以拼抢的作风、冲刺的状态,聚焦重点,确保底线、统筹兼顾,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为全省发展大局作贡献,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我们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树立工作统筹意识,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中层以上干部参加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247 2017-10-19 00:00:00 四 认真聆听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更大贡献KeywordPh郑州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