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领航 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认真聆听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更大贡献
欢欣鼓舞看盛会 振奋精神谋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欢欣鼓舞看盛会 振奋精神谋发展
郑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和郑州日报社、郑州晚报社、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骨干采编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市属媒体及时通过多种平台报道大会盛况,受到广大市民关注。
昨日上午,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近60人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郑州交建投公司董事长张慧云表示,乘十九大召开东风,作为国有企业理应在党和国家新的发展历程中承担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围绕公司“交通发展主力军、交通融资主平台、交通建设主战场”的战略定位,为党尽责、为国奉献,更好地完成历史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盛会召开,举世瞩目。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商都大地欢欣鼓舞,从城镇到乡村,从机关到街道,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激动的心情,争相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的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郑报融媒多路记者报道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场景。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十九大这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高度关注,他们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实况,聆听大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在机关单位、在企业车间、在乡村社区……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美好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248 2017-10-19 00:00:00 四 欢欣鼓舞看盛会 振奋精神谋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