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登封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8
“我们的烟气超低排放已达世界领先水平”
让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可靠电
诗书画的融通之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可靠电
——记登封市政协委员、国网登封市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建新

“身为政协委员,首先要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从解决问题出发,在熟悉领域建好言、献好策”。王建新这样对自己的政协委员职责进行定位。从事电力行业至今已经30年,从基层员工到领导岗位,他脚踏实地、步伐稳健。他曾担任国网登封市供电公司监审员,熟悉这里的干部员工、熟悉这里的工作环境,再次回到登封,他说有一种回到家乡的亲切感,他就是国网登封市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建新。

身为公司老总

用心架起登封电网

我们电力行业是为民服务的行业,让生活充满光明与希望,让城市更加繁荣与美丽,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再次来到登封市供电公司任职,我希望能够带来一些更加积极、有益的变化,让登封电网更加坚强可靠,让供电服务温暖千家万户,让用户更加认可我们,让员工更加自信自豪。”这是王建新就职时的心声,也是他在电力行业坚持奋斗30年的目标。

作为公司总经理,承担的期望更多,身上的担子更重。为尽快展开工作,王建新在就职之初,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在充分掌握公司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汇聚合力,加强沟通,筑牢基础,深化服务,主动争先”的工作思路,并以文化建设为突破口,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在内部营造团结文化氛围,增强员工认同感,提高干部执行力,促进公司发展走入良性轨道;对外强化沟通交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登封电网实现跨越发展。

2017年,围绕登封市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发展目标,登封市供电公司加强与各级各部门沟通,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推动登封市110千伏城关变电站等多个工程项目顺利投建,电网供电质量明显提升,品牌形象得到广泛认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高。

作为政协委员

充分发挥优势造福当地

在王建新看来,电力部门是服务百姓的行业,在履行企业职责的同时,要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努力造福社会、造福一方百姓。他推动公司积极落实电力助推脱贫攻坚政策,全力实施农网惠民工程,扎实做好中心村、贫困村、机井通电等电网改造工程,着力提升贫困地区电网供电能力,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认真执行“低保户”“五保户”用电补贴政策;积极做好光伏扶贫项目接入系统和资金补贴工作,深化光伏发电与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机结合,通过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让更多贫困户受益,早日摘掉“贫困帽”。

作为政协委员,王建新还建议加快变电站项目落地,让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可靠电,让城市发展基础更牢,发展质量更好。

登封时报 胡建邦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5126 2017-11-16 00:00:00 四 让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可靠电KeywordPh——记登封市政协委员、国网登封市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