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4月17场招聘会提供5.9万个岗位
北大“博雅计划” 开始选拔
市人社局今明两天和市民“面对面”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现场咨询社保政策,机会来了
市人社局今明两天和市民“面对面”

本报讯 每年的3月30日是人社部确定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着力打造郑州12333公共服务品牌,市人社局将于今明两天开展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的2018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系列活动。

29日上午9点,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带领局养老保险处、市社会保险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客12333,为群众解答社会保险方面的政策。

30日上午9点,12333走进社保办事大厅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在市社会保险局各办事大厅(主会场设在郑州市社会保险办事大厅、在各分局办事大厅设置分会场)设置咨询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就大家关心的社保政策进行现场咨询。

大家也可以登录市人社局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zhengzhourensheju新浪:http://weibo.com/u/2655200503)、微信(微信公众号:郑州12333)进行互动。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张育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441 2018-03-29 00:00:00 四 市人社局今明两天和市民“面对面”KeywordPh现场咨询社保政策,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