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张仲景大药房 让老百姓吃放心药
新密实现重点区域超限超载动态监控全覆盖
中原区专项整治黄土裸露
金水路两侧楼顶招牌拆除超九成
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挂牌
总投资690亿 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二七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仲景大药房 让老百姓吃放心药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管城区加快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明确定位、担当使命、奋发有为的重要一年。这一年更是金岱产业集聚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关键时期,任务异常艰巨、时间弥足珍贵。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军表示:“集聚区坚持以党的建设工作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土地开发整理为突破,以优化企业服务、夯实基础设施为载体,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力争把集聚区建设成为一个经济繁荣、生态良好、功能完备的和谐绿色新城区。”

本报讯 2017年6月,张仲景大药房在商务部发布的“中国医药零售连锁药店销售总额前100位排序”中位列第15名;2009~2017年连续8年在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排行榜评定工作中获“综合竞争力百强药店”荣誉称号;获得河南首家“绿十字”放心药店等多个荣誉。

荣誉背后是仲景人更大的责任和担当。昨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子凯介绍说:“张仲景大药房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循‘承医圣精神,创百年名店’的经营目标,本着‘名医名店名厂名药,让老百姓吃放心药,让老百姓吃得起药’的经营理念,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目前在全国开设直营门店近800家,现有员工6000余人。”

张仲景大药房自2004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践行“让老中医放心、让老百姓放心、让老祖宗放心”的社会承诺,在经营的各个环节严把药品质量关,从药品进货源头抓起,建立了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所经营品种必须经过质管部审核,实现药品可追溯,供应商资质效期预警、超期管控;有效保证了供货渠道合法、经营药品合格、不超范围经营。公司下属所有门店均为直营连锁,实行严格“七统一”管理:即统一企业标识、统一管理制度、统一计算机系统、统一人员培训、统一采购配送、统一票据管理、统一药学服务标准,实现规模化、集团化管理经营。

郑报融媒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梁贯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470 2018-03-29 00:00:00 四 张仲景大药房 让老百姓吃放心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