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张仲景大药房 让老百姓吃放心药
新密实现重点区域超限超载动态监控全覆盖
中原区专项整治黄土裸露
金水路两侧楼顶招牌拆除超九成
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挂牌
总投资690亿 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二七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实现重点区域超限超载动态监控全覆盖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对新密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近年来,新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以巩楼治超检测站为依托,坚持固定站点检测和流动检查相结合,在全市所有省、县道路,全方位、全天候开展联合执法,形成交通、公安“一盘棋”的治超局面。

目前已累计检测车辆100余万台次,联合查处超限违法车辆8752台次,拆解非法改装车辆2049台次,卸货15.2万余吨。运用科技手段,在郑州市部署5处非现场执法动态称重设备的基础上,新密市又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增设了6处;建设了超限超载综合监控中心。2018年2月28日正式开通使用,实现全市11处非现场治超点24小时动态监控,实现重点区域全覆盖,超限超载率大幅下降。

郑报融媒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陈国锋 刘伟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472 2018-03-29 00:00:00 四 新密实现重点区域超限超载动态监控全覆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