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10分钟背包失而复得 游客称赞樱桃沟“景美人也美”
帮助返乡人员再就业
你“点单”,我服务
打造“红色影院” 引领文化自信
嵩山路街道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三个到位”推进“两委”换届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红色影院” 引领文化自信
康桥华城社区积极推进“红动康桥”项目建设

本报讯 3月23日,大学路街道康桥华城在社区二楼“红色影院”播放影片《战狼2》,吸引了近50名党员群众前来观看。

据了解,2018年,康桥华城社区党支部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利用“互联网+”,精准实施“党建+社区教育”新举措,推出“红动康桥”项目之“红色影院”。

该项目分为3个内容,一是通过“有声服务”,对社区微信群常规党的理论知识进行有益补充,并将党员服务面扩大至群众中,让党员群众同学习共收益。二是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定期放映红色影片、各类优秀影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承载党员群众思想文化交流阵地功能,开辟“文艺沙龙”档期,两周一次“头脑风暴”,通过展播个人思想火花,引发心灵共鸣,进一步促进文化沟通与意识形态方面的交流,形成新的理论与方法。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邢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41 2018-03-29 00:00:00 四 打造“红色影院” 引领文化自信KeywordPh康桥华城社区积极推进“红动康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