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10分钟背包失而复得 游客称赞樱桃沟“景美人也美”
帮助返乡人员再就业
你“点单”,我服务
打造“红色影院” 引领文化自信
嵩山路街道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三个到位”推进“两委”换届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点单”,我服务
人和路街道以服务引领党建,打造“人和服务”品牌

本报讯 “好,两腿略分站立,两手向后交叉相握”,3月21日上午,在人和路街道电商港党支部13楼党企服务中心,一场由党员点单的“享受生活 瑜我同行”瑜伽活动正在进行。了解到电商企业党员长期坐在电脑前,街道便积极协调辖区社会组织开展瑜伽项目,以满足大家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工程,通过服务引领党建,以服务激发活力。

街道以党建引领为主线,按照“开放、共享、融合、互动、红色”的理念,积极搭建“回家、建家、恋家、兴家、爱家”五大平台,建成“党建活力联盟”阵地。

街道先后开展了“归巢”“向组织说说心里话”“享受生活 瑜我同行”“享受书世界 书香满园区”等系列护航电商党建服务行动,直接把服务送到身边,实现月月有活动、次次有新意。

街道多次深入企业摸底,针对党员最关心的问题形成服务清单,涵盖培训服务、政策咨询、志愿服务等内容,通过点单预约实现共享服务资源,切实以党建推动发展成为擦亮“人和服务”品牌的生动实践。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徐贝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39 2018-03-29 00:00:00 四 你“点单”,我服务KeywordPh人和路街道以服务引领党建,打造“人和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