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 “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签约挂牌
中医护理手把手教
赛前赛后全面保洁
治理乱停乱放和违规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治理乱停乱放和违规广告
龙源路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发力

本报讯 3月27日,龙源路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乱扔垃圾、乱贴小广告等乱象进行治理。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中州大道沿线、北龙湖湿地公园、龙源一街凤山公园等周边车辆人员密集路段进行治理。面对道路两旁随意停放的机动车,工作人员先是耐心劝离车主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如遇到无主车辆,工作人员会拨打车主存放在车里的电话通知车主将车移走,或是张贴温馨提示卡提醒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规定区域。针对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工作人员将车辆按照统一方向将其摆放在指定区域,方便大家使用。对纸质广告,工作人员徒手将小广告撕掉,对于难以清理的用湿毛巾、小铲子将其清理掉,做到干净彻底。

此次活动共归置乱停乱放机动车、非机动车400余辆,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书20余份,清理小广告100余处。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王晓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79 2018-03-29 00:00:00 四 治理乱停乱放和违规广告KeywordPh龙源路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