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团结协作,及时解决问题 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大项不失分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
索河街道 依法取缔 无证废品收购站
小小控烟盒 从细节助力“四城联创”
对楼顶违章建筑说“NO”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举行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团结协作,及时解决问题 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大项不失分

本报讯 3月26日,荥阳市召开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关于报亭专项整治工作,荥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峰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在4月1日前完成普查统计和前期宣传动员工作, 4月20日前完成规范整治,该取缔的坚决取缔。

关于私拉乱扯集中整治工作,王峰要求涉及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划分区域,相互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搞好划分片区的线路整治。

关于市容环境卫生其他工作,王峰要求相关单位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大项不失分。

关于驻荥单位创建工作,王峰要求各驻荥单位必须无条件地支持创建工作,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圆满完成市创建指挥部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出席会议。

荥阳时报 张浩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91 2018-03-29 00:00:00 四 团结协作,及时解决问题 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大项不失分KeywordPh荥阳市举行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