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团结协作,及时解决问题 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大项不失分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
索河街道 依法取缔 无证废品收购站
小小控烟盒 从细节助力“四城联创”
对楼顶违章建筑说“NO”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
荥阳市首场创卫文艺演出走进京城路街道狼窝刘社区

本报讯 3月24日,荥阳市首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享受健康美好生活”主题文艺演出走进京城路街道狼窝刘社区,观看演出的同时穿插有奖问答互动,加深了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理解。

在狼窝刘社区党群文化广场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演员们用歌舞、相声、快板等形式,向围观的群众讲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惠及千家万户的道理,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五勤的内容是勤洗头、勤理发、勤剪指甲、勤洗澡和勤换衣裤,请您到服务台领取奖品。”演出时间设在周末,舞台边挤满了抢答问题的男女老幼。在演出现场还看到,该街道的医疗志愿者不停地向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限油壶、限盐罐和控盐勺等生活用品,向大家传递健康饮食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荥阳市创卫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准备了50多场次,演出首先安排在居民集中居住的社区和行政村。通过文艺汇演等形式,争取更多群众支持、参与“四城联创”工作,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庭推动社区,以社区保证街道乡镇,家家动员,人人出力,自下而上形成工作合力。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93 2018-03-29 00:00:00 四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KeywordPh荥阳市首场创卫文艺演出走进京城路街道狼窝刘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