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团结协作,及时解决问题 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大项不失分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
索河街道 依法取缔 无证废品收购站
小小控烟盒 从细节助力“四城联创”
对楼顶违章建筑说“NO”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索河街道 依法取缔 无证废品收购站
■新闻连连看

本报讯 3月27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联合荥阳市供销社、公安局等部门,对位于城关村的废品收购站依法取缔。

此次清理的垃圾收购站,均属无证经营行为,索河街道办事处均下达了限期搬离通知书。在经过多次催促、限期搬离无果的情况下,研究采取联合执法形式,对此废品收购站进行彻底清理和取缔。

为防止废品收购站无证经营行为死灰复燃,确保国家创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在下一步工作中,索河街道将防治结合,在不断清理、取缔无证废品收购站的基础上,建立村规民约,要求村民不得将房屋以任何理由租住给无证收购废品人员。同时,分包各村领导、网格长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采取果断应对措施予以处置。

荥阳时报 张浩芳 尚莹

荥阳公交公司

对分包家属楼

进行卫生大清洁

本报讯 3月22日,荥阳公交公司抽调工作人员,拿着铁锹、挥着扫把等各种保洁工具,对分包家属楼进行卫生大清洁。重点对分包家属院内路面、楼道、房顶进行打扫,对小区内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墙面上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清除,对房顶碎玻璃、塑料袋、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对楼道内的烟头、小广告、蜘蛛网、垃圾进行清理。

工作人员还更换了小区内的健康知识宣传栏,增加了健康教育的受众,为“创卫”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石亚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97 2018-03-29 00:00:00 四 索河街道 依法取缔 无证废品收购站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