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籍专家教授回报桑梓
2018年荥阳市上半年 技师申报工作开始了
“兰舟行”第一课河南荥阳开讲 “安全帽”送学生护航溺水防线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造金牌服务 让客户满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义诊在荥阳中医院启动
荥阳籍专家教授回报桑梓
本报讯 3月10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荥阳站”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中医院隆重举行。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郑磊 吴闯创 符臻

荥阳籍专家教授 为家乡办实事办好事

郑大一附院护理部主任刘延锦说:“我是荥阳人,一直以来对家乡有非常深厚的感情,郑大一附院荥阳籍专家回到家乡能为父老乡亲们尽点微薄之力,我感到很激动,也十分荣幸。以后我们会经常回来,把从国内外学到的先进知识、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带回家乡,传授给家乡的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父老乡亲做好保健服务。此次两家医院强强联合,深化合作必将为家乡的老百姓带来更大的实惠。”

郑大一附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荥阳籍专家教授代表李醒亚说,眷恋桑梓、回报家乡是所有老乡共同的心愿。一直以来,他都想以自身微博之力,为家乡做点什么,郑大一附院和荥阳市中医院这次深化合作,为荥阳籍的游子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可以把郑大一附院优质的医疗技术带到荥阳市中医院,服务家乡。

郑大一附院副院长闫新郑希望荥阳籍专家教授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依托郑大一附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加强专家教授与荥阳父老乡亲的联系,尽己所能,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拓展联系渠道,继续深化惠民服务活动

荥阳市中医院院长郭辉说,此次“专家教授故乡行”大型义诊活动在荥阳市中医院举行,是荥阳市中医院的光荣,更是全体医护人员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荥阳市中医院将以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契机,继续深化惠民服务活动,拓展与上级医院和医学专家的联系渠道,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再做新贡献。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继续推进与荥阳各家医院间的合作共建,在构建医疗教育体系、重点学科打造、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荥阳市卫计委和各级医院也要主动走出去,开展对接,促进优质资源集聚,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为荥阳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在启动仪式上,任莉、闫新郑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教学协作医院”揭牌。

任莉为刘延锦、李醒亚授予“荥阳市中医院名誉院长”证书。荥阳市卫计委主任李向阳为郑大一附院专家代表牛广君、孙振涛、苗丽君、申淑景、高艳霞、王庆伟、王红建、汪洋、吴晶晶、杜冉颁发“荥阳市中医院名誉主任”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教授分别到相应科室与荥阳市中医院医生进行对接、交流,并在门诊室进行义诊,为父老乡亲现场诊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计义诊、会诊、查房400余人次,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敬业精神受到参与义诊群众的好评。

当天,郑大一附院呼吸内科苗丽君主任医师为荥阳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和荥阳市中医院部分职工,做了主题为“抗菌药物的临床应用”学术讲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98 2018-03-29 00:00:00 四 荥阳籍专家教授回报桑梓KeywordPh本报讯 3月10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荥阳站”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中医院隆重举行。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郑磊 吴闯创 符臻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义诊在荥阳中医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