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籍专家教授回报桑梓
2018年荥阳市上半年 技师申报工作开始了
“兰舟行”第一课河南荥阳开讲 “安全帽”送学生护航溺水防线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造金牌服务 让客户满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荥阳市上半年 技师申报工作开始了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荥阳市人社局获悉,从即日至4月6日,荥阳市针对在国家法定工作年龄段内,符合相应职业(工种),且符合技师申报条件的从业人员开展技师申报工作。据了解,考评对象为郑州市行政区域内各类单位生产服务一线技术岗位职工,在国家法定工作年龄段内,符合相应职业(工种)技师申报条件的从业人员。考评职业(工种)参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2017年9月1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所列职业(工种),考评工种有电工、焊工、汽车维修工、中式面点师、美容师等43个。

参加相应新技师培训、经考核合格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按照规定分别给予每人3000元一次性培训补贴。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沈冰

荥阳慈善总会启动

2018年贫困妇女

“两癌”救助工作

本报讯 近日,荥阳慈善总会启动2018年贫困妇女“两癌”救助工作,该项目将救助全市50名30~59岁患有乳腺癌和宫颈癌的贫困妇女每人3000元,投入资金15万元。

据荥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需要救助的群众可以通过各乡镇慈善工作站进行咨询和报名,申请手续包括两癌项目申请表、本人手写申请、贫困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医院诊断证明及报销凭证。项目的执行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30日,荥阳慈善总会接到申请后,会逐一入户审核,并确定最终救助名单。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佳

荥阳开展

建筑工地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住建局安监站启动在建工地安全大检查行动,突击检查河南五建华府嘉苑等项目。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办公场所及生活区域,对施工、消防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施工方、监理方、建设方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坚决制止违规施工行为。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陈彦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01 2018-03-29 00:00:00 四 2018年荥阳市上半年 技师申报工作开始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