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籍专家教授回报桑梓
2018年荥阳市上半年 技师申报工作开始了
“兰舟行”第一课河南荥阳开讲 “安全帽”送学生护航溺水防线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造金牌服务 让客户满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兰舟行”第一课河南荥阳开讲 “安全帽”送学生护航溺水防线

本报讯 3月26日,在全国第23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兰舟行”2018河南省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荥阳市龙门实验小学启动。该活动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地方海事局、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地方海事局、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荥阳市体育局承办,旨在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降低中小学生意外伤害的发生率,为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省地方海事局局长王东说,对于每个人来说,生命都只有一次。注意安全,就是善待和珍惜生命的一种有效途径,孩子们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掌握一些必要的安全防卫知识及应急避险技能,从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仪式上,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李刚为现场10多名小学生代表佩戴“小小安全员”帽子,荥阳副市长海鸥为小学生代表佩戴“兰舟行”活动徽章。

在龙门实验学校会议室,省地方海事局李慧毓老师为孩子们讲解水上安全知识,同学们积极互动,共同学习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和救生设备的使用方法。海事执法人员还现场教小学生代表正确穿戴救生衣,进行水上事故应急现场培训。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王西政校长为海事人员颁发课外辅导员聘书,小学生代表为课外辅导员佩戴红领巾。

荥阳时报 楚起龙 通讯员 张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04 2018-03-29 00:00:00 四 “兰舟行”第一课河南荥阳开讲 “安全帽”送学生护航溺水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