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籍专家教授回报桑梓
2018年荥阳市上半年 技师申报工作开始了
“兰舟行”第一课河南荥阳开讲 “安全帽”送学生护航溺水防线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造金牌服务 让客户满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造金牌服务 让客户满意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荥阳市贾峪镇蒋庄村,2016年3月注册成立,现有工人33人,其中机修23人,电工4人,机电一体化6人,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左右,维修车间3个,仓库面积100多平方米,办公面积80多平方米。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河南省区域培训师单位,河南欧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作单位,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还是河南鼎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双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恒久拆除有限公司、郑州航鑫渣土有限公司、登封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登封迅达路桥车队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定点维修单位。

2017年,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上汽集团颁发的精英奖,上汽集团中原大区金牌服务站,荥阳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颁发的慈善助学先进单位。2018年,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上汽集团AAA级卓越合作商,上汽集团最佳服务团队奖等荣誉。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海锋说,2017年8月29日,他和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荥阳市机动车维修协会相关领导到荥阳市崔庙镇白赵村帮扶困难大学生张晓梦和张静,帮助她们完成大学梦,不仅是为荥阳慈善事业做贡献,更是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下一步,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努力做好汽车维修服务,让更多客户到顺达维修,并立足实际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荥阳时报 王世端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06 2018-03-29 00:00:00 四 荥阳市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造金牌服务 让客户满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