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福利!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三高”检测
■速览
抓好污染防治 推进绿色发展
保护母亲河 助力河长制
把握住全域旅游新时代 打造中牟文化旅游品牌
中牟县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今年要办好这十件民生实事
福利!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三高”检测

本报讯 3月23日,2018年中牟县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新闻发布会举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有忠介绍了十件重点民生实事的基本情况。县人社局、县房管局、县新村办、县供电公司、县住建局、县提质办、县综治办、县教体局、县卫计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现场答记者问。

2018年中牟县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分别为: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农村村内道路提升工程,方便群众出行;实施城区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提高供电保障能力;改造提升一批老旧小区,优化城区居民居住环境;“一城两园”建成(开放)公厕100座以上,缓解群众如厕难;新建续建中小学11所,加快解决“大班额”问题;建设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创业;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三高”检测,提高慢性病预防与管理水平;建成牟山公园(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并免费开放,增加居民休闲活动场所。

在今年的十大民生实事谋划中,中牟县坚持“尊重民意、普惠共存,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多次论证,确定了涉及乡村振兴、县城提质、教育医疗、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总投资21.27亿元。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

通讯员 程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28 2018-03-29 00:00:00 四 福利!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三高”检测KeywordPh中牟县今年要办好这十件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