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福利!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三高”检测
■速览
抓好污染防治 推进绿色发展
保护母亲河 助力河长制
把握住全域旅游新时代 打造中牟文化旅游品牌
中牟县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速览

本报讯 3月26日,狼城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上,镇长胡何林做政府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李运长做2017年镇财政收支报告。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并提出了一系列议案和建议。镇党委书记路彦伟提出希望。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雁鸣湖镇

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3月24日,雁鸣湖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镇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朱兆峰,朱兆峰向宪法宣誓。镇党委书记刘海玲提出要求。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郑庵镇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3月28日,中牟县郑庵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审议并讨论通过了《郑庵镇政府工作报告》《郑庵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郑庵镇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选举谢继周为郑庵镇人民政府镇长,杜县府为郑庵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赵青梅为郑庵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人大副主席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并做表态讲话。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田慧

姚家镇

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3月24日,姚家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长郝宏彬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郭岚玉做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财政所所长郝芳同志提交的《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各项决议。选举产生胡巧红为姚家镇人大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周国富提出希望。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何国普

刁家乡

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3月25日,中牟刁家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乡长姬会杰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蔡智勇向大会做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乡人大副主席尚军胜,尚军胜向宪法宣誓。乡党委书记姚国森提出3点意见。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孙军强 邢永辉

刘集镇

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3月28日,刘集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该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在会上说,一年来,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紧紧围绕县委、镇党委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恒号召,2018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大工作永恒的主题。镇人大要紧紧围绕镇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职能优势和积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新托 杨芳芳

中牟国土资源局

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美化环境、践行雷锋精神,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文鑫带领局青年志愿者,携带铁锹铁镐和400余棵树苗来到国土局精准扶贫村——刁家乡沃孙村参加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赫媛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29 2018-03-29 00:00:00 四 ■速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