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乒坛“藏獒” 还会王者归来吗?
桥牌首入亚运会 中国目标两金
卡佩罗结束中超之旅
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变弱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卡佩罗结束中超之旅

新华社电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8日官方宣布,经双方友好协商,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一职,罗马尼亚籍教练奥拉罗尤自即日起担任球队主帅。

卡佩罗2017年6月入主苏宁,当时苏宁亚冠出局,联赛中更是深陷保级圈,不过卡佩罗的到来也没能让球队的成绩迅速好转,最终苏宁以第12名的成绩保级成功。本赛季卡佩罗大力启用U23小将,在联赛前三轮球队仅有两名外援可以出战的情况下,取得1胜2负的成绩,小将黄紫昌成为一大亮点。

27日网络忽然曝出卡佩罗已经确定离任的消息,但俱乐部方面并未发声。记者28日从俱乐部了解到,卡佩罗在联赛间隙期因个人原因主动提出辞呈,最终俱乐部同意了卡佩罗的辞呈,双方合约提前终止,卡佩罗不再担任苏宁主帅。苏宁方面表示,卡佩罗会继续与苏宁足球合作,“以他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助力苏宁足球更美好的未来”。据了解,卡佩罗此前已多次提出辞呈,苏宁一直希望能留住意大利人,但71岁的老帅显然去意已决,最终双方和平分手。

4月1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733 2018-03-29 00:00:00 四 卡佩罗结束中超之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