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乒坛“藏獒” 还会王者归来吗?
桥牌首入亚运会 中国目标两金
卡佩罗结束中超之旅
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变弱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友谊赛:西班牙6:1狂胜阿根廷
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变弱了

新华社电 同样只能看着队友在球场上拼杀,昨晨的梅西一定异常羡慕内马尔。

后者的巴西队在柏林击败德国队,且全场比赛创造无数机会占尽优势,而前者的阿根廷队则在马德里以1∶6遭到西班牙队的横扫,平了历史上最惨重的失败纪录。

在场边观战的梅西,在球队丢掉第六个球之后,一怒之下拂袖而去,或许也是不忍心继续看到队友们被蹂躏。

赛后,连西班牙球员也不由得承认: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变弱了。

梅西、阿圭罗、迪玛利亚等球员的缺阵使阿根廷在场上与往日判若两队,面对实力强劲的西班牙队全无招架之力,被对手灌入六球,仅有奥塔门迪打入一球挽回些许颜面。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赛后不由得感叹:“西班牙队给了我们重重一击。”

大比分失利让人们分外想念阿根廷国家队的领军人物梅西。西班牙队长拉莫斯便指出:“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独一无二的球员。没有他的阿根廷队变弱了,而一旦他在,这支球队会变得更为强大。”

德国“复仇”巴西

新华社电 国际足坛27日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的争夺,其中德国队主场以0∶1不敌巴西队,热苏斯头槌攻门。

在德国与巴西的比赛中,开场后的德国队在控球上略占上风,巴西队则非常谨慎,一度出现失误。随后巴西队渐入佳境,第37分钟热苏斯在门前接威廉右路传中近距离头球攻门。缺少部分主力队员的德国队在下半场未能扭转比赛形势,比分定格在0∶1。

巴西与德国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上,德国队7∶1狂胜巴西。对于此次完成“复仇”,巴西队主教练蒂特说:“这场胜利让巴西队感到找回了一点自尊,我们为自己现在的成绩自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734 2018-03-29 00:00:00 四 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变弱了KeywordPh友谊赛:西班牙6:1狂胜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