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中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如何写好作文 名师给出“十大宝典”
52名老外来郑学少林武术、太极拳
心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落户郑州师范学院
599元:千人包船大连旅顺5日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落户郑州师范学院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朱红伟) 昨日上午,“心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音乐厅举行。随着该校首个校级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正式成立,郑州师院的科学研究在国际化道路上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据悉,该国际联合实验室由郑州师范学院、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韩国Hanbit精神康复院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共建。

“实验室整合了4方单位的优势,今后将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按照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平等的原则,针对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攻关研究,深度协同合作。”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孙先科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2513 2018-06-26 00:00:00 二 心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落户郑州师范学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