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中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如何写好作文 名师给出“十大宝典”
52名老外来郑学少林武术、太极拳
心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落户郑州师范学院
599元:千人包船大连旅顺5日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99元:千人包船大连旅顺5日游
郑州起止 纯玩无购物

每团前100名报名者均可获得价值千元大礼包、价值698元天然保健颈椎养生枕一个和价值328元吉富源牌眼部保健磁按摩仪一台 (边旅游边享受9种按摩方式和8大重要穴位按摩)

自3月郑州千人乘包船游大连线路推出以来,大连凉爽舒适的温度及风光无限的城市风光吸引了大量郑州市民前往,并深得市民喜爱。随着天气转热,大连更成为市民出游的好选择。为满足更多郑州市民的出游需求,暑期涨价之前,经与船务公司多次协商,决定再新增几班。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如果您也有想去大连看一看的想法,快快行动吧,仅花599元便可游遍多彩大连。

品质保障:纯玩无购物、无强制消费、无年龄限制、郑州市民独立成团

发团日期:7月1日、4日、7日,最后三班特价活动

报名地址:农业路与政七街省汇中心大厦A座

公交线路:B18、B2、2、30、83路公交政七街站下车即到;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下车

咨询电话:18595618918 18595618919

支持微信报名索要行程

D1 郑州指定时间集合,中午前后抵达沂水后乘船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萤火虫水洞】,曲径通幽,如入仙境。晚上入住沂水,沂水县城自由用餐。

D2 早餐后乘车去东营港口,乘白班船赴浪漫之都——大连,晚上住大连。

D3 早餐后,乘车赴具有“中国近代史露天博物馆”之称的旅顺口,游天然良港【军港】,参观【旅顺历史博物馆】,该馆由郭沫若书写门匾,是一座知名的历史艺术性博物馆。途经【俄式袖珍火车站】,参观【岫岩玉石文化馆】,车游【星海湾跨海大桥】造价40亿的星海湾跨海大桥为东北地区较大的跨海大桥工程。行程结束后自由品尝大连当地特色美食,住大连。

D4 早餐后游览亚洲规模较大的城市广场【星海湾广场】,大连百年历程【百年城雕】【千人足迹】以及【虎雕广场】群虎雕塑;游览【大连老虎滩渔人码头】,漫步【俄罗斯风情街】。参观【大连威尼斯水城】200多座欧洲风情的城堡建筑,让人仿佛置身威尼斯。指定时间地点乘车赴码头。

D5 早上抵达东营港,乘车返回。途经山东聊城,走进东阿阿胶之乡,参观【东阿阿胶工厂】。晚上抵达温馨的家,结束大连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2514 2018-06-26 00:00:00 二 599元:千人包船大连旅顺5日游KeywordPh郑州起止 纯玩无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