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郑州商品住宅销售12万多套
入选数量全国排名第4位
我市70家企业可在线解决消费纠纷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河南保险业开展扶贫健步走
河南中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国际贸易 “单一窗口”海关税费支付业务
创金合信恒利超短债 7月12日公开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河南保险业开展扶贫健步走

7月8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北龙湖湿地公园举办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扶贫健步走活动。河南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王琳,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秘书长万国华等领导出席活动,王琳为活动致辞,周曙光会长发令起跑。活动现场,共有来自河南保监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学会、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全省80家保险公司的85支队伍近800人参加了全程5.4公里的保险扶贫健步走。值得一提的是,人保的直升机救援表演引起了路人的注意,他们表示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许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加入到队伍中来,用爱心和担当走出河南保险业的风采。

据悉,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安排部署,全国联动,旨在为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捐献爱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者只需关联微信“7·8 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即可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捐赠满7800万步,保险公司可以认领扶贫项目,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本次活动,河南保险业实现全省联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保险扶贫事业的认识,更直接走出了河南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保险人齐聚一堂共同为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记者 倪子 张俊 通讯员 黄经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278 2018-07-12 00:00:00 四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河南保险业开展扶贫健步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