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学校私设暗管将生活污水直排索河
河南人才市场 本月举办9场专场招聘会
东周水厂原水干管维修 中州大道以东降压供水
贫困新生上大学 政府资助路费生活费
法官帮他追回拖了7年的欠款 他要捐献造血干细胞去救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贫困新生上大学 政府资助路费生活费
省外院校1000元,省内500元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2018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启动。

据悉,项目资金用于一次性补助2018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从家庭所在地到被录取院校之间的交通费及入学后短期的生活费用。其中,资助标准为省内院校录取的新生每人500元,省外院校录取的新生每人1000元。优先资助孤残学生、父母丧失劳动能力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烈士子女、单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学生、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家庭和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计划生育独生子女和双女户家庭学生等。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学籍所在高中提出申请,受助学生原则上要从高中三年曾经享受过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学生中产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020 2018-08-01 00:00:00 三 贫困新生上大学 政府资助路费生活费KeywordPh省外院校1000元,省内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