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学校私设暗管将生活污水直排索河
河南人才市场 本月举办9场专场招聘会
东周水厂原水干管维修 中州大道以东降压供水
贫困新生上大学 政府资助路费生活费
法官帮他追回拖了7年的欠款 他要捐献造血干细胞去救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法官帮他追回拖了7年的欠款 他要捐献造血干细胞去救人

本报讯(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张冬菊) “太感谢法官了,还是好人多,我现在愿意捐献我的造血干细胞给病患者,回馈社会,感恩社会……”昨天一大早,惠济区法院大门口,拿到拖欠了7年多执行款的王先生说。

王先生和李明(化名)是发小,李明2011年3月、6月分两批向王先生借款55余万元用于买房,声称2012年底前一定还完。借款到期后,李明没有还钱。一转眼到了2013年上半年,王先生再次要钱,李明一直推托。王先生将李明告上法庭,可是拿到胜诉判决书的王先生却找不到李明。

王先生申请了强制执行。惠济法院执行法官穆牧查询到李明名下无银行存款,但在海南三亚有两套小户型。法院查封了这两套房产,并将其中一处房产拍卖,拍卖所得支付给王先生本金加利息共计78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022 2018-08-01 00:00:00 三 法官帮他追回拖了7年的欠款 他要捐献造血干细胞去救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