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吹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新的号角
■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高新这么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部署落实郑州市治污攻坚战第七次调度会精神
吹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新的号角

本报讯 7月27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有林主持召开关于落实郑州市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七次调度会的工作部署会,吹响了新一轮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角。

会议由攻坚办常务副主任郜金生宣读关于印发《郑州高新区夏季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强化整治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的通知》。

环保安监局局长徐宏伟宣读《关于做好高新区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保障工作的通知》,指出2018年6月11日至2019年4月28日,生态环境部开展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其中进驻郑州市共8个督查组。

贾有林在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七次调度会的相关建议后要求:一是充分肯定,相关单位要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理解到位,从行政手段、技术手段、业务手段上多管齐下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二是正视问题,下半年高新区环境污染防治任务还很艰巨,例如施工机械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请专家进行技术指导,合理执法;三是加大投入,关于市政清洁洒水车、雾炮车等资金支持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规定打报告,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加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支持力度;四是加大企业教育宣传力度,要打消企业侥幸心理、蒙混过关和短期行为;五是完善机制,针对各相关单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和奖惩机制,及时通报。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孙启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08 2018-08-01 00:00:00 三 吹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新的号角KeywordPh高新区部署落实郑州市治污攻坚战第七次调度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