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流程简化 一键咨询 一厅通办
高新区领导 指导双桥办事处工作
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暨信访工作推进会
辛苦啦,一线交警!
突出重点 攻克难点 统筹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领导慰问郑州交警二大队
辛苦啦,一线交警!

本报讯 7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来到中原路交警二大队进行慰问。

张良才一行来到交警二大队院内,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长期奋战在交通管理一线的广大交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对交警二大队的党建工作走访调研。张良才说,最近天气炎热,一线交警坚守岗位,每天顶着烈日在路面执勤、疏导交通、处理事故,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民安全出行付出了辛勤汗水。同时,交警队伍作风在不断转变,党建工作做得很有特色,通过抓党建,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凝聚了警心、疏解了民心,整体素质得到极大提升,是一线工作者的表率。张良才还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勤务,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以便能更好地投入工作,为群众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21 2018-08-01 00:00:00 三 辛苦啦,一线交警!KeywordPh高新区领导慰问郑州交警二大队